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1)

最近一看到六个人的映像就觉得心好痛(⋟﹏⋞)

我是十分喜欢koki的

昨天看了好多大大写的文章很感动

今天来写一写

这篇应该长文,2019年的爱达穿越回09年。all上。

(请勿上升正主)

( ̄~ ̄)不正经的分界脸


1.
上田龙也睁开眼睛,自己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周围没有人。右脚脚踝被白色纱布缠着,面前的桌子上放着红药水。

他没有理会右脚隐约的疼痛,一瘸一拐站起来了,蹦到化妆镜前的时候,上田控制不住浑身战栗,镜子里的自己头发长过下巴,眼角贴着闪亮的蝴蝶贴纸,手臂上原本饱满的肌肉也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则是纤瘦洁白的长胳膊。


怎么回事!我怎么变回以前了?这是什么噩梦!


上田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,马上要伸出拳头砸碎镜子了。他一把撕下眼角的蝴蝶贴纸狠狠扔在地上。

正要冲出去找人的时候,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了。

是赤西仁。

“奥,上田醒了啊。你也真是的,脚踝受伤了不会早说嘛?严重了不还是耽误彩排吗?”赤西看到上田愣愣地站在镜子前面,又忍不住多说了几句,“干什么站在镜子前面,赶紧回来躺着,难得本大爷把沙发都让给你了......”


此时上田已经说不出话了,所有的力气都在维持站姿。现在的时间应该是2010年之前吧,见到赤西仁,这十年的记忆一气涌上,他只觉得胸中的气要炸开。


走廊传来一阵金属皮靴摩擦地板的声音,田中圣进门。

黄发寸头,黑背心,身上带着数不清金属饰品,叮叮咣咣的。

“上田!我还在想上田受伤了要怎么办......”

老样子啊,你们。


上田不知道自己笑了,甚至眼眶犯热视线模糊。他已经忘了几分钟之前看见自己眼角蝴蝶的暴怒。


“不知道怎么了,从我回来就看见他一直站着。”赤西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,沙发还是留给了上田。

上田猛地惊醒,又踉踉跄跄坐回到沙发上,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。

赤西和田中对视一眼,权当上田因为自己受伤耽误彩排在自责了。

“上P!大丈夫?”田口大喊着冲进休息室。

上田看见这时候的田口头发也很长,长到脖子。“大丈夫......”上田听见自己的声音沙哑地像一个老头子。


三人愣住了,看向上田的眼神担心的不行。


“上田不至于的,以你的身体素质,演唱会前肯定恢复了。”田中安慰道。


这时中丸和龟梨一起回来。田中冲两人使了个眼色,眼神落在上田身上。


“今天的彩排结束了,现在导演说剩下的部分两三天就能解决,让大家不要着急。”中丸坐到上田旁边,“脚踝消肿了就好了,你以后可慢点跑,特别是演唱会之前。”


“有什么不会的我教你,脚踝消肿之前,好好休息。”龟梨在化妆镜前卸妆,看见掉在地上的蝴蝶贴纸,龟梨愣了一下,捡起来。

上田一直低着头,这里每个人都是熟悉的感觉,只有他自己不是,他是从十年后而来,只有他自己知道,十年后,这屋子里的全部,都会变得支离破碎。

别说了,这马上就是破碎的开始了。


“咳咳...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上田一瘸一拐的走出去。


上田在十年前日本电视台的走廊上,休息室的门牌写着KAT-TUN様,他伸手摸了摸黑色的字样。


洗手池的镜子前,上田仔细端详着十年前的自己,他的妹妹头,他的银耳坠,他的嫦娥眉,其实说实话他还是挺喜欢的。


但他十年前或许真的没有现在清醒,毕竟十年,人终将会长大。


“上田!被我抓住你了,是不是在找蝴蝶?掉在化妆镜前了,我给你放桌上了。”


龟梨还是这么细心啊,上田想着,十年后的你是强大到让人想一生追随的。


上田眼神凌厉,明明没有生气却经常被人问是生气了吗,十年前的龟梨从没有见过上田这样的眼神,被狠狠地看着却不知如何反应。

上田意识到自己的反常吓到龟梨了,他努力找回自己十年前的感觉,露出全部的牙齿对龟梨笑了笑,“龟,我脚又痛了。”


龟梨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过来扶着上田的手臂,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龟,我能问一个问题吗?”

“......能啊。”

“今天是几月几号啊?”

“......”温柔的龟梨也让气氛陷入一阵沉默。“我还以为你要问我什么重要的呢!不会自己看手机吗!”

“喂,我还是病人呢!”




tbc.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