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7)



时间线架空。



请勿上升正主。


(意思就是饭CP,并不是真的希望CP结婚,我写了穿越,并不是真的希望爱达穿越回去。

各位看官明鉴。


无论你觉得好和不好,我都没有意见。🤐




ーーー来自一位你好我好大家好的U担的分界线。




7.


KAT-TUN是从不做演唱会庆功宴的,上田也思考过这会不会是走的只剩三个人的原因之一。


现在是检验的时候了。





不过心中有猛虎的组织者,现在正因为找不到头绳在休息室闹情绪,把化妆桌上的东西翻的啪啪作响。



“你翻来翻去找什么呢?翻到我桌子上了。”赤西把翻倒的发胶扶起来。



“我桌上什么都有你用吧。”龟梨说道。其实根本不用说,十年后上田差点从他嘴里抢东西吃了。



可是你桌上没有我的头绳。龟梨这时候头发不长。


把头发剪了吧,上田胡乱搓了搓自己刘海。








赤西好像看懂了点什么,一把撸开自己辫子,把头绳扔在上田翻乱的桌上。


“谢谢......”现在这样简单的细节,都会触动到上田的痛点。赤西就是嘴巴毒,但内心很温柔很单纯的人,节目中也是,不是极度的装傻,就是极度的吐槽。





上田把遮住视线的刘海扎起一个冲天揪,回头对众人说:“我们办一个演唱会的庆功宴吧,只有...我们六个人的。”


“……我倒是没问题。但真少见啊...上田组织活动。”田中惊讶道。


“嘛...突然想做这个了,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过吧。”随着上田说话,冲天揪一翘一翘的。


“这也挺好的。在哪里举行你想好了吗?”中丸还想着演唱会结束的off和上田去旅行。


“没想好。”冲天揪晃了晃。“中丸预约一家合适的店就行了。”


“你是组织者你让我预约。”中丸哭笑不得,不过已经习惯了上田甩手大爷的说法。


上田听到这句话眉毛挑了挑,意思是怎么?你不想约?


“中丸约一家烤肉店吧。”龟梨帮腔。上田心笑,有一点未来的雏形了,我和龟梨一起欺负中丸。



“我想吃牛舌。”跃跃欲试的组织者上田,说了句真心话。



“赤西,烤肉怎么样。”上田很普通的问。赤西这时候头发很长,头绳给了上田,及肩的卷发随性披下,对上有些淡泊的眼神,整个人散发出非常沉稳的魅力。


眼神真的是一个人最显而易见的改变了。2009年是赤西最后的活泼,迈入2010年的大门之后,不管上什么节目都是无精打采的,那时候也离结束不远了。



而上田自己的这十年,眼神也是变化很大的,以前总是单纯乖巧的向世界抛出友好的橄榄枝,而十年过去,数次团员的脱退,数次沉重的分别,使当年天真的眼神越发凌厉,充满防御意味,总是给初次见面的人留下难易相处的印象。


但上田依旧相信,一个人的本质是不会变的。





“奥,可以啊。”赤西的回答拉回上田飘远的思绪。


“那中丸预约吧。”



“喂!你们都不问我吗?”田口抗议,眼睛却笑成弯月牙。这个家伙,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这样笑,从出道到退团,人设性格一直没有变过,心却和KATTUN越走越远,是我们的欺负让他想走吗?可还是恨不起来他。


“田口觉得怎么样?”上田这次不想让任何人失望。


“啊……可以……上P最近好温柔啊……”本来想正常接受无视的田口受宠若惊。




六人意见统一。上田也不知道庆功宴到底要说什么,就算现在是2019年的上田,也没有自信可以把六个人的方向真正的合为一体。他现在只能试着尽力去照顾每个人的感受,就是龟梨一直在做的。




……






各自工作结束之后,六人在东京某家烤肉店汇合。


这次要谈正事,上田觉得不喝酒比较好,他特意坐在了田中和赤西的中间,田口坐在上田正对面,田口的左右两边分别是中丸和龟梨。


六个男人点了不少肉,烤上不大一会儿,小包房里充满了肉汁的香味,让人满足。


“中丸君这次跳了真的好厉害啊!我以为你十天都跳不了呢。”田口是熟肉派,面前铁板上放了一排鲜嫩的五花肉,悠哉地等待熟透。



“你怎么有勇气跳的,明明前六天还半死不活降落。”赤西豪爽的大口吃肉。



“什么无形的力量让你战胜了自己?”田中帮上田烤着牛舌。



“真的跳了之后就感觉没有那么恐怖了吧,多跳几次估计就不恐高了。”龟梨吃的眼睛发光,嘴唇粘上了一层油,锃亮锃亮的。


啧,不可能的,他的恐高会持续一辈子。上田闷头吃牛舌,心里默默吐槽。



“果然还是观众给我的力量呢。”中丸一脸真诚。



“可是明明蹦极一共十天,你怎么就跳了一天呢?”


其实因为上田说跳一次旅行就跟我住一个房间的。




中丸无视田口问到的重点,“上田,你off哪天?”




“嗯……我也忘了。”上田专心的品尝牛舌,没抬眼看中丸。



“算了,我问你经纪人吧。”


“干嘛,你们又有活动啊?”田中饶有兴趣。



“我们要去旅行,koki一起吗?”上田话音刚落。中丸夹起的一块肉掉在桌上。“上田,跟说好的不一样啊!”


“我去不太合适吧。”田中半推半就。


“嘛,没关系。一起去吧。”上田放下筷子看着田中。眼妆还没有卸,上挑的眼尾有一丝妩媚。



“上田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两个人相视而笑。


中丸差点把筷子拍桌上。


“你在得意什么啊,臭光头。”赤西吃着也不忘吐槽田中。







“你们说,作为KAT-TUN,我们目前还缺少些什么呢。”上田突然正经的问到。


“可能是每个人的想法太多太杂了吧。我们又不擅长把想法融合在一起,一直是只擅长发挥。”龟梨不愧是龟梨。




不能说KAT-TUN关系不好,只是每个人都不说,把压力积压在心底,有问题是冲突。真正敞开心扉讨论KAT-TUN出路的时候,是赤西退社的一年之后,剩下的五个人才开始一起排练,一起吃饭。





“那我们以后要把所有的问题都总结出来,谁都不要一个人承担,毕竟是团体,每个人有不一样的想法很正常,这样才能取长补短啊?团体的优点就是让每个人适当的发挥长处是吧。”



其他五个人的筷子都停了,“上田…你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一样……”




“虽然说的很有道理,但一点也不像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……”上田突然的成熟让龟梨很是担心。





“我也觉得上P最近特别亚撒西。虽然以前也很亚撒西,最近真的特别不一样。”田口吞下肉,不解的说。




“上田,你是不是瞒着什么事情呢?”田中盯着上田的脸想找出一点蛛丝马迹。




看着田中认真的样子,上田不自然地拨了拨头发,把混蛋一词吞下去,努力回想自己十年前是怎么说话的。




“喂,怎么不说话啊!”上田记得,以前糟糕夜的节目中,田中是很会观察人的。




上田慌了,怎么解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灵异现象。要不今儿这局散了得了,这样下去估计要露馅儿了。



五个人的目光如炬的盯着上田。




呜哇……KAT-TUN真可怕啊……




他忘了自己也是KAT-TUN。



“咳咳,我去趟卫生间。”没等团员反应过来,上田就冲出房间。




……







上田在卫生间,脑中不停的呼喊他小弟,无奈都没有回答,只能垂头丧气的回去,怕五个人继续质问,上田拿了两瓶日本酒回去,就不信堵不住这帮酒鬼的嘴。




果然,几位酒鬼都兴奋起来,说谈完正事就应该喝点酒,这样高兴。



六个人干了几杯,开始说起笑话。什么中丸这时候的头发最像假发,赤西竟然记不住自己主演电影的名字是不是傻。





几杯酒下肚上头,上田也放松起来,又开心地烤起牛舌。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突然一连串堪称恐怖的尖叫,在上田脑中响起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上田砰地一声扔掉叉子,捂着脑袋跟着叫起来。





牛舌啊啊啊啊啊啊啊!睡醒第一眼就看到了牛舌,我也太幸福了!脑中少年上田尖叫不停。

上田甚至听到了口水的滴答声。




快吃一口!快吃一口!

你能不能每次登场不那么惊悚!


快吃一口,我忍不住了!

你这混蛋!!!该出来的时候不出来。


上田恨自己恨的牙痒痒。



现在就是我该出来的时候啊,你快吃一口嘛,就一口好不好。少年上田竟然撒起娇来。



上田被迫接受着自己对自己的撒娇,简直鸡皮疙瘩掉一地。




脑中两个灵魂争执不休,现实世界五个活人慌的一逼。





因为上田扔掉叉子之后就软绵绵的倒了下去,幸好赤西手快抱住他,才没有摔在地上。


“上田!怎么突然就晕倒了?”龟梨跑过来托着上田的头。


“上P真是让人担心啊。”田口握着上田的手。

中丸轻轻地拍他的脸。


上田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

“上田!上田!”上田像睡着了一样安静的闭着眼睛。赤西坐正,让上田舒服一点靠在自己的怀里。


“别耽误了,我叫救护车。”田中着急忙慌的找手机。






等等!他们是不是又要叫救护车了,我不想去医院。你跟大家说话吧。话说大哥……你为什么晕过去了?


……还不是你一出场就跟恐怖片一样。发现每次你一出来,都要消耗我好多体力。


那我先不说话,你休息一会儿。


算你懂事。我晚上一个人的时候跟你说话吧。


好。你别忘了在再吃点牛舌!


呃……






上田的世界平静下来,过了一会儿他好像找到了一些知觉,缓缓睁开眼睛。


赤西正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,见他醒过来,吓了一跳,“喂!你没事吧?”



他和赤西关系不错,但是两个人的性格都是慢热,所以以前很少有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。上田的脸正贴着赤西的胸膛,他觉得有点尴尬,“我没事了……可以坐起来了。”




“不行!别乱动。”赤西强硬地不肯放手,甚至抱得更紧。让有意识的上田保持这个姿势,才真的是精神上的折磨。



“他们呢?”上田祈祷他们赶紧回来解救他。


“门口接救护车去了。”赤西伸手量了量上田额头的温度。上田觉得很不好意思,脸又红了几度。



“啊?!我不去医院!不去医院!”上田开始剧烈的扭动起来。我没病去医院干什么!



“不怕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赤西权当上田因为害怕检查,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安慰。



不是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上田再次感叹,以前的待遇真是好的不得了……





……






救护车来了上田死活不肯上,众人没办法。医生用简单的仪器给他检查了一下,当然身体上是没有问题。




这一闹腾都没有了吃饭的心情,上田恨不得把脸埋到桌子下。丢脸丢到家了,这种情况再来几次,估计就得把我解刨了吧……




“上田……”田中伸手搂着他的肩膀,最终还是只叹了口气什么都没说。


上田看着大家疲惫的脸,越来越越觉得愧疚。


怎么办,不能再让他们为我担心了啊。

把真相告诉大家吧。





大哥你真的要说吗?少年上田终于在合适的时候出现了一回。


小弟,真的要说了。以后就算大哥不在了,你也要记住,不可以总是依靠团员,你要强大起来,你要保护KAT-TUN知道吗?


大哥……


跨越时空相见的两个上田产生了奇妙的感情。







“那个……”上田鼓起勇气开口。众人都抬起头。




“不管你们能不能相信,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说了。”





“我来自2019年。”


上田觉得现在是自己拿着手术刀在解刨自己。





“2019年的KAT-TUN,只剩三个人了。”


皮肤表皮已经划开一刀。






“赤西,田口,koki都已经退团了。”


冰冷的器具正在剖肠刮肚,甚至一低头就能看见血流成河的惨像。





不知道是谁在颤抖,桌子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。


好,现在是真的在演恐怖片了。







tbc.



_



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
我保证这篇HE(别打别打


感受到强烈的求生欲了吗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