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8)

时间线架空。


请勿上升正主。



8.


上田说完怕自己会哭出来,深深地闭上了眼睛,不敢去看每个人的脸。他怕他们追问KAT-TUN为什么会这样,他怕亲手呈上每个人的自私愚蠢,他怕把所有四分五裂的路再次重演一遍。



他现在是揭露现实的罪犯,是等候发落的罪犯,颤抖地弓着背。一秒一秒度过的时间都割在肉上,他却只敢在心底卑微地祈求谁先说话,谁先用流着血的舌头舔一口空气的碎渣。



拜托快让我再晕一次吧。





可上田现在过于清醒了。清醒到牙齿打颤。





“上田……”田中握住了他的手,让他有点冷静下来了。



以前在综艺上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,田中也是这样牵着他的手,把他带回到团员身边的。
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你好好告诉我们,我们现在不是都在嘛……”田中的喉咙费劲儿地像吞下了什么硬物。


2009年KAT-TUN在东京巨蛋打破了自己创下的纪录,未来是辉煌又美好的。你们不能理解无法想象,都很正常,我也是用了整整十年去消化这一切。




上田睁大的眼睛水汽氤氲,像受伤的小猫,眼眶和嘴唇都泛着水红,倒是有点十年前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
并不是怕KAT-TUN,而且太爱KAT-TUN了,爱到小心翼翼,爱到宁愿伤害自己。





“上P不要说我走了!我可是最喜欢KAT-TUN的。”田口故作生气的样子,可还是满眼笑意,这时候他们都是对未来充满憧憬的热血男孩。


多少个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的白天夜晚,上田都是被这样治愈的笑容,搭配冷笑话拯救的。


很想开口吐槽田口你笑的像个傻子。可现在这样简单的吐槽也说不出来,他多希望田口永远在身边傻傻地笑下去。





田中温柔地擦掉上田的眼泪,“再哭,妆花成小熊猫了,上田可是KAT-TUN最可爱的存在,可不能这么使劲儿哭,我会心疼的呦。”



我以后可是龙组老大,可是震惊日本艺能界的杰尼斯第一狂野。

你这混蛋说什么呢!


这些句话上田说不出口,他没有办法对对他温柔的人凶。上田年龄还小的时候会跟田中打架,可年龄越大越能感觉到田中包容式的温柔。明明自己是年上,却总是在依赖他。


田中还在的时候,其他四个人可以在演唱会上随便装傻,田中都会一一吐槽过来,也会教训观众,虽然你们是花钱来的,但对上田客气点行吗。





上田就是清新爽口的冰可乐,尝一口沁人心脾。你把他放在什么容器里就是什么形状,但如果你剧烈地摇晃他,他就会狠狠地爆炸给你看。




“要不今天就回去吧,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。不管未来发生什么,我们此时是你的伙伴。”赤西拍了拍上田的肩膀,把他的外套拿来。


上田不是不想说,是回忆太多,真的太多。




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龟梨过来扶起上田。



“不……我要说,不然我莫名其妙蹦出这些话,你们现在谁心里都不好受吧。我不知道能不能改变KATTUN的历史,但当我次再看见你们,我唯一清楚的是,我不想让KAT-TUN的关系有一丝裂痕。我已经知道了以后会发生的事情,不让我阻止的话,那还不如让我去死……”


“上田……”中丸很想把上田带到一个没有痛苦的地方。





上田胡乱抹了一把脸。






“赤西离开的愿因是,与KAT-TUN音乐的方向性不同。田口离开的原因是,想做solo,也和赤西差不多吧……kok离开的原因是……太复杂了。”


“哎?我怎么会想solo呢!”田口不解地一拍桌子。




“你这个家伙啊,我们劝了你半年,可还是没能留住你,你离开的意愿,很坚决很坚决……你会继续在日本做solo专辑做音乐舞台,比在KAT-TUN里更自由自在吧,也好,你做着想做的事情,你开心就行。我记得你最后说过,是因为KAT-TUN二十代的时光才耀眼夺目。要不是这次经历,恐怕我永远不会告诉你,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……”




上田没有理会一脸震惊的田口,转向赤西。


“赤西,其实现在你心里已经有了去美国发展的苗头了吧,促使你下决定离开还有一些事务所的问题。你们是离开的三人里,我最没有办法留住的,不过你以后发展的很好,特别特别好,说过的想在美国巡演,想出演好莱坞电影,你都做到了,不愧是赤西仁。但我们以后就没有机会再见面了,所以我得提前向你说一声,恭喜了。”




上田越说越顺畅,已经没有揭开伤疤的痛觉了,他内心更想直面一起同甘共苦这么多年的团员,把所有的抱怨也好、伤感也好、祝福也好、不舍也好、全部都真诚地,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他的伙伴们。




“koki呀……koki真的是,让我说你什么好,竟然因为开酒吧被……你以后会组一个乐队叫INKT,出道那天的歌我听了,真的很厉害,以前没有觉得你这么厉害呢,以前只觉得你会一直在我身边,一直会温柔地吐槽我们,一直会伸手保护所有人,我被你救了多少次我已经数不清了……呵呵呵,我们以后会做一个企划,我骗你给田口买十万元的生日礼物,我一直在说话给你下套儿,你就傻乎乎地相信了,买了14万元的皮夹克……真的很有趣,我真的好想再骗你一次,做一个一辈子都不揭开真相的骗局……”


上田拿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




“还有龟梨,中丸,你们真的从未离开。龟酱用自己的美学坚持着KAT-TUN,真的是你的风格啊,饭总是说我抢了你末子的位置,那是有点抱歉,但我知道你不在意,你一直是那个温柔的龟梨和也,顾全大局又会照顾到每一个细节,明明我是年长的一方,却总是让你安慰,不过你放心,未来的时间,我会快速成长的,我会和你一起保护KAT-TUN的。”




“中丸,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,就不跟你说什么肉麻的话了。”


“喂!我一直在等呢!”中丸看上田还有精神开玩笑也放心了一些。其实真的话不用说,上田在想什么中丸都懂。或者说,上田什么样子,中丸都愿意接受。


“具体的时间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,当你们有这些想法的时候,千万不要把它扼杀掉,路还是要自己走,未来的事情是用多少话都说不完的。你们不要心存芥蒂,不要担心KAT-TUN……”




“上田,我现在相信你是从2019年来的了,但是,说这么多真的没关系吗?不是有句话叫天机不可泄露吗……你现在告诉我们了,就不怕我们乱来?”赤西虽然被上田说中了心思,但更担心这位2019年的上田,现在是什么状态。


“嘛……我也不知道,现在还好好的,应该是没事吧……”上田不愧是靠直觉生活的男人。可现在的KAT-TUN会不会乱来,上田也不知道。




“啊……今晚得回家好好消化这些事情了……但是上田,经你这样提醒了之后,我应该是不会去开酒吧了。”田中自言自语,看来又是一个不眠夜。



“我到底想什么呢要去solo呢,真是想不明白。”田口一副想破头的表情。




“现在还没到时候呢,你当然不明白,你可别想通了现在就要走,那历史又对不上了……”上田简直比田口还头疼,忍不住开口怼他。




“嘛嘛嘛……今天就这样吧。上田累了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龟梨永远这么会照顾人。以前上田综艺上经常紧张,龟梨对他的叮嘱永远多于其他人。



“龟酱,谢谢你。但今晚的路,就让我自己走吧。”


上田从不是脆弱的人,只是周围人的对待过于温柔了,温柔的环境会把人淹没,他怕现在习惯了六个人的存在,回去又不适应了。很想见2019年的龟梨和中丸,但心里还是放不下现在的KAT-TUN。




“上田,有事给我打电话!”中丸冲上田背影喊道。


“知道了,爷爷你好啰嗦。”后者潇洒地甩门而去。



……




上田回到家里,上次中丸把他的屋子收拾的太干净了,整齐的有点寂寞。


自己鲁莽地说了那么多话,又慌张地逃回来之后,团员会怎么想,会不会很难过,明明KAT-TUN现在形式大好,上田却把痛苦提前了十年让所有人感受,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错了。


想念小博美,在他倒下时会来舔他的脸救他。




好像此刻只有酒能让人舒服一点,喝醉了就感觉不到疼了吧。




一杯,两杯,三杯,四杯……美妙地,欢快地,如同酒精直接打进血管一般快速让人亢奋。


高兴起来了……

身上还有些力气用不完。




他踉跄地爬起来,也没有带手套,只是发疯一样一拳一拳打沙袋,打到手指流血打到毫无痛觉,再用身体去撞,无数次被沙袋的冲击力弹回地面,没力气就爬回去继续灌酒,不知道反反复复多少次,终于虚脱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。




好了,可以睡了。




他躺着地上蜷缩起来,把脸埋进臂弯,发出了一声忍耐已久地,撕心裂肺地哭声。



可惜现在没有博美来舔他受伤的脸。



……





咚咚咚!咚咚咚咚咚咚!

上田被声音惊醒,有人在外面打力地砸门。而他倒在拳击房的地上,根本没有力气起来开门,只是抬了抬眼皮,又昏睡过去。



咚咚咚咚咚咚!

咣咣咣咣咣!

门外的人好像要把门砸烂。不知道这声音持续了多久,上田一睁眼感觉房顶的灯都在旋转。




不要吵了,让我睡一会儿。




咣当一声巨响,门被砸开了。


“上田!上田你在哪?”



谁在叫我?





“上田?”客厅没有人,只有散落一地的酒瓶子。



田中推开侧室的门,上田双眼紧闭仰面倒在地上。

“喂!怎么了?上田醒醒!”田中抬起他的胳膊,跪在地上让他躺着自己怀里,发现上田手背都是淤青,指尖一些流血的伤口已经凝固。“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?!”


“啊……koki你好吵啊,本来我都睡着了……”上田躺在田中怀里,浑身都是虚汗,艰难地睁开眼睛,声音轻飘飘地,“没事,打了会儿拳而已……”说完又虚弱地闭上了眼睛。

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伤害自己!”田中红了眼,冲他大声喊到。




“koki,你不要凶我……我好难受,真的好难受……”上田的头发被冷汗浸湿,胡乱贴在脸上。



“哪里!哪里难受?”田中慌张地检查他的胸膛,大腿,摸了一遍也没有找到伤口,“还有其他地方受伤了吗?去医院吧!”




“我心里难受……好重,压得我喘不上气……”上田痛苦地抓住田中的手,拼命呼吸,但脸还是缺氧一般的涨得通红,整个人都在发抖。



田中知道了,上田是因为情绪崩溃引发的过呼吸症状。



田中把他抱起来,两个人胸膛贴在一起,上田的下巴放在田中肩膀上,田中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,“慢慢呼吸,慢慢呼吸,我在呢啊。”


上田手脚发麻,无力地趴在田中身上,眼泪不受控制的往外流,田中一直温柔地安慰他,抚摸他的头发和后背。慢慢地上田情绪镇定下来,呼吸也没有那么急促了。



“上田,好点了吗?”田中放开他,看他的脸色没有刚才那么难看,稍微放心了一些。


“koki……你不要离开……”上田泪痕未干,依旧紧紧抓着田中的手。




“我就在这。”田中把上田抱到床上,给他盖上毛毯,“我去给你洗毛巾擦擦脸啊。”



田中回来的时候上田已经累地睡着了,折腾了一夜的疲惫全都显在脸上,平时可爱的脸蛋现在睡着了也是眉头紧锁,梦里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

田中轻轻地把他额头的汗擦干净,又给手指的伤口上药包扎。动作已经很温柔很温柔了,上田还是“嘶”地一声疼醒了。


“忍一下,马上就包好了,我给你吹吹,不疼了。”田中捧起上田的手指放在嘴边呼气。


“koki,上来一起睡吧……你也累了吧。”上田脸色苍白地冲他笑了笑,可那笑却很让人心疼。


“koki照顾我这么久,真的很亚撒西啊……”





“上田以后可不能这样伤害自己了知道吗?”田中说着上了床,两个人盖着一条毛毯。

“嗯……知道了。”田中身上好温暖,上田忍不住靠了过去。



田中把上田圈进臂弯,像抱孩子一样抱着他,拍着他的背,直到他眉头舒展,发出均匀的呼吸声。


田中以前说过,不管上田什么样子,我都愿意接受。





两个人认识了十多年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如此温情地相拥而眠。




tbc.




-



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
我情节这样写还是挺怕有争议的(有时饭圈让人害怕


可能是私心想让他们谈一场。

不过毕竟偶像是在云端上的人,我们除了祝福支持打钱之外,给不了他们别的。


所有悲伤的情节都是我在胡闹,我和所有横杠一样,无比地希望KAT-TUN所有人都能快乐地工作。


放心这篇一定是HE(……

这样写大概是因为我喜欢病娇(该打


请大家多找我玩,多点喜欢,多推荐

(靴靴,笔芯💙💜💗
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