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9)

时间线架空


故事虚构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9.


早晨第一缕阳光照到上田的脸上,他想抬手揉揉眼睛,却感觉手指一动就钻心的疼,迷迷糊糊睁眼,看见自己竟然睡在田中的怀里,手臂缠在他腰上,两个人之间一张纸都塞不进去。田中暖暖的呼吸直接喷在额头上,只要上田一抬头,就会吻到一起。



koki怎么睡在我旁边?





上田低头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,只穿了一条短裤。而近在咫尺的田中也没有穿上衣……不敢想象,中丸看到这一幕会不会把自己蘸酱吃了,就像吃章鱼那样……






昨晚发生什么了……







上田慌得一B,想小心翼翼地从田中怀里退出来。手指太疼又使不上力气,半推半揉地把田中弄醒了。



“上田……早啊……有没有……哪里不舒服?”田中的下巴冒出了点点胡茬,睡眼惺忪,心里还是想着上田的伤口。“昨晚折腾那么晚……我都累了”




上田看着田中一副爽极了的事后脸,惊恐地瞪大了眼睛……




哈?不舒服?折腾?那么晚?

我们不会……真的那个了吧……






不……这不是我自愿的……你怎么能这样……

上田委屈地瘪嘴……鼻子里发出抽抽搭搭的声音。




“哎哎哎?怎么了?”昨晚刚哄好的小祖宗又一脸悲伤,眼泪马上就要决堤。田中一下子清醒过来,“身上哪儿疼吗?”说着掀开毛毯,在上田的身上摸来摸去。





“啊啊啊!你别碰我……”上田打开他的手,抢过毯子,一直退到床角。田中不问还好,问了之后上田觉得身上哪儿都疼,越想越伤心……缩在毯子里哭到喘粗气。




田中一脸懵逼,这情况怎么像我欺负了良家妇女一样呢……





“上田你忘了吗?昨晚我们六个人开会,你说你是从2019年穿越回来的,还说了KAT-TUN以后的事情……最后你很难过地回去了,不让任何人送你……我不放心就过来看看,一进来看见你倒在家里,我只是照顾你自己一晚上……我们什么也没发生!真的!”



“别哭了,再哭又过呼吸了……”田中小心地靠近他,把他从毯子里剥出来。




……





“这么说你现在是2009年的上田!?”田中手里的筷子一抖,差点把给上田吃的面包掉在地上。


“啧,你对准点喂。”没吃到面包的上田不满,他十个手指头都缠上了纱布,没法儿拿筷子,“我都说三遍了,我是2009年的上田!昨晚的话都不是我说的,而且昨晚说了什么?我都不知道。”




“那那那……那2019年的上田呢?!”田中张大的嘴能吞下一整个鸡蛋。



“你说大哥啊……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,我好像睡了很久很久,今天一睁开眼就看见跟你睡在一起……”上田一副看到蟑螂的表情。



“你叫他大哥?”十年后上田是这样的人设吗?田中重点错。2009年的上田穿着一件白色T恤,小小的脸十分秀气,刘海盖住一半眼睛,目光温柔,神情乖巧,栗色短发服帖地掖在耳后,说话的声音都是文文静静的,根本和大哥一词联系不到一起。



他眼神中没有昨晚的难过与沉重,硬说地话,只有对早餐无尽地渴望……



“啊……面包面包。”上田嘟嘟的小嘴张开,配上单纯的眼神竟然有几分性感的味道。田中承认很好看就是了。



田中继续认命地往上田嘴里投食。


不知道那个家伙去哪儿了,那么难过有没有人陪他呢?回到十年后了吗?十年后的他还爱哭吗?



看着面前这个完全不知道愁字怎么写的家伙,明明是一个人,反差怎么这么大呢。田中把筷子一扔,“自己吃!”然后掏出手机往卫生间走去,“我去打个电话。”



“koki!……打什么电话还不让我听啊。”上田冲田中的背影喊到。

“当然是给女人打电话啦。”田中吊儿郎当地把门关死。



上田当然不会乖乖吃饭,直觉告诉他田中的电话一定和昨晚的事情有关系。他赤脚蹲在卫生间门口,把耳朵贴在门上听田中到底在说什么。




“喂,中丸,我在上田这里。别管我现在为什么会在这儿……就是他现在情况有点奇怪,又说自己是2009年的上田,昨晚发生什么事他一切都不记得了……”


“他精神状态还好,就是身上有些伤口,是昨晚自己弄的,我已经帮他包扎好了。你和其他人说一下吧,见面了别问他昨晚的事情了,怕他接受不了……嗯,好,就这样吧。”田中话音刚落,就拉开门。


趴在门上听得起劲儿的上田,连一声悲鸣都没来得及发出,瞬间摔进卫生间,头撞在田中脚边。




“你真是不管工作还是私下,没一刻让我省心啊……”田中蹲下扶着上田的肩膀“摔到哪没有?手指疼不疼?”


“koki,昨天晚上大哥跟你们说了什么?我们以后会怎么样吗?KAT-TUN以后会怎么样吗?”上田坐起来伸手堵着门,一副你不说就别想走出去的架势。


“呃……”田中躲过上田的视线,少见的惊慌。明明是昨晚亲口说出那些不敢让人相信的话的那个人,今天却一脸懵懂的问出这个问题。田中的嘴像被缝住一样无法开口,以上田现在的心性,让他知道昨晚那些话是他自己说出来的,肯定会很难过,他会是KAT-TUN里最接受不了的那个人吧。



“koki不告诉我嘛……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”上田松开田中的手臂低着头,眉心拧成一个结,刘海在脸上遮出一小片阴影,表情是田中能读懂的失落。



“不是……”你别露出这样的表情,好像我做了什么令人失望的事情。



“那是什么?”上田眼睛里闪烁着一种清澈透明的光,看得田中动摇起来。没错啊,他问的没错啊,这是他自己的未来啊,他当然有权利知道,当然有权利有任何情绪。



田中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声音,像在冰箱里冻了一个世纪一样硬邦邦。“咳……昨晚他说……KAT-TUN以后……只剩……”他做好了上田会骂他胡说的准备,会和他狠狠打一架的准备。




一阵暴躁的电子音乐声响起,田中的电话铃声把上田吓了一跳。


“啊,抱歉,我先接个电话……喂中丸……”



“koki!你和上田不要忘了今天下午还有取材啊。”救了田中的是中丸的打来的夺命电话。


“啊!知道了,不会迟到的放心吧。”田中挂断电话,拽着上田的胳膊站起来,“中丸在催了,这次他好不容易不迟到,我们一定不能迟到的,被他抓到了把柄的话肯定会念好久……我们快点吃完早饭过去吧,你不是都饿了吗……”


上田觉得田中很像一个掩饰窘态的小丑。“koki我不为难你了,我想自己静一静。”说完上田甩开田中的手臂,走进卧室。



田中颓废地坐在餐桌前,很想把早餐端进去给上田吃,又怕他继续不依不饶地问昨晚的事情。过了一会儿房间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地声音,田中紧张地正襟危坐起来,觉得上田出来会使出浑身解数逼问他昨晚的事情。


没想到上田出来往餐桌前一坐,只是面无表情地把嘴张大,“啊……”


“奥奥奥……面包是吧!”田中连忙夹起一块面包放到上田嘴里,心里想着他肯出来吃饭就好。


气氛微妙地吃完了早餐,直到经纪人来接,两人都没有再过多交流。



……



全员在休息室等候杂志取材。


“上田……”赤西一直盯着上田的脸,就是想看出点不一样来,上田转过头与赤西四目相对,目光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,正常的不正常。


“嘛……没事就好了。”赤西抛出一句在上田看起来莫名其妙的话。




KAT-TUN的休息室又回到了以前那种好像有话不能直说的别扭气氛,其实每个人都在照顾别人的情绪,每个人都没有多说话,但平静的空气下某种滴滴答答的倒计时却没有一刻停止过。



无味的杂志取材不痛不痒地结束,龟梨在和记者最后确认,确保稿件的真实准确。



只有上田迟迟没有回休息室,众人才意识到,他又一个人溜掉了。




五个人面面相觑。


昨晚说过KAT-TUN要敞开心扉思考未来的人,说过KAT-TUN会分离的人,今天就像失忆了,忘记了自己说过的所有话,而且做什么都情绪不高,这让人怎么跟他说呢,最难过的是接受那些话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吧。


总不能说,你看,你昨晚说了这些话,你让我们做好觉悟,而你现在一句忘了,就撒手不管所有的事情了?其实你这个揭秘的人才是最该做好觉悟的吧!



可这谁说的出口……



“就让他逃回去吧,昨天晚上的事情我没有告诉他。”田中说道。



“你也不能瞒他一辈子不是,可能最后连你都不在他身边了,昨晚他不是自己说了吗,KAT-TUN的以后。”赤西的态度称得上冷漠。



田中突然冲过去揪住赤西的领子,“赤西,你不愧是要走的人啊,除了你自己什么都不在乎了是吗!我做不到像你那样啊,我还在KAT-TUN,你要潇洒就自己一个人去吧,但我告诉你不要跟他说,你敢说一个字试试看!”吼完猛地把赤西推到墙上,举起拳头。


“koki,koki……”中丸冲上来拉开田中,龟梨挡在赤西前面。





“不管我们什么时候走,他迟早要长大的……快点长大,对他来说是好事……”赤西低声说道。我不想让我们的离开给他一个措手不及,连消化的时间都没有就要被推到人前。



“上P电话关机了……”田口举着手机说道,“我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,一直是请留言……”




“不会出什么事吧……”龟梨担心地皱起眉头。


“应该没事,但我去他家看看吧。”中丸说着收拾背包准备走。


“有事给我打电话啊!”龟梨说。





“中丸,你会跟他说吗?”田中拦住正要出门的中丸。


“……他问的话。”中丸说完推开田中,头也不回的走出休息室。




……




上田家的门锁昨天晚上被田中砸坏了,其实上田早溜回去是为了修门锁,不过确实对团员的闭口不言有些生气。


他们是更喜欢大哥吗?大哥比现在的我要好?很想和大哥说说话,怎样才可以成为一个让人喜欢的人。



上田无意识的和十年前的自己吃起醋来。



其实上田自始至终深究的都是同样的问题。我怎样才不会让人失望,我怎样才对得起别人的期待。



大哥?大哥?上田一边把门锁敲的砰砰响,一边在脑海中呼喊他大哥。




可是无奈门锁都修好了,大哥也没有出现。上田气馁地关门进屋。大哥是回到十年后了吗?我还有机会和他说话吗?还没有问问他怎样才可以让KAT-TUN变的更好呢。



不过真的很少有人能和十年后的自己对话吧,或许真的世界上也没有几个。我好像记得大哥最后说要强大起来,要保护KAT-TUN。现在的我还没有做到吧,所以他从十年后来,最后的最后和我说了这些话……



强大起来……保护KAT-TUN……


上田举起来自己的拳头看了看,伤口已经不疼了,纱布被他自己拆掉了,拳头上新伤旧伤不少,练习最猛的时候手背的骨头打歪过,结果被经纪人拦下来,说你的手还要弹钢琴呢。


以后不可以做这样不成熟的事情了……




……




叮咚~门铃突然响了。


上田一个打滚从床上坐起来,看着窗外浓重的夜色,这么晚谁又来了?



穿着睡衣打开门,门外站着气喘吁吁的中丸,他背着一个大大的旅行包。



“上田,我们去旅行吧。”中丸的样子就是一个大学生。




月亮真美啊。


公寓看不到月亮,上田却突然懂了这句话什么意思。




“我跟经纪人请好假了,你跟我走就行了。这次只订了一个房间,你不能和我耍赖。”




不服输的硬骨头好像被软软的棉花糖砸了一下。上田吸了吸鼻子,嗯有点甜。






tbc.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都能有甜甜软软的治愈系棉花糖。


最近胃好疼……2019年希望自己身体倍棒,灵感如斯泉涌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