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10)

时间线架空


 

故事虚构


 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 

10.


 

明明是第二天早上的新干线,但中丸昨晚硬在上田家赖了一宿,直到现在坐上车,上田才有一种真的在旅行的实感。



 

七八点钟的太阳刚刚升起,飞驰的新干线好像在和太阳比谁快。阳光撒进车厢里,中丸秃秃的脑门反着金灿灿的光,本人却一脸享受的靠着窗边睡的很熟,上田伸手一敲,啪一声,像个熟透的西瓜。



 

这都能睡着。上田嘟囔着把遮光板拉了下来。




 

平时万众瞩目的两个人,此时正混在普通人群中,没有任何人发现他们。上田看着中丸毫无防备的睡脸,胸中好像抱着某种轻巧的小秘密,兴奋和幸福同时在心尖尖上跳舞。


 

令人舒心的空气运行在四周,不知不觉上田自己也睡了过去,甚至比在家里要睡的好。被中丸叫醒是一个小时后了。“一会儿要下车了,精神精神……”



 

遮光板又被中丸拉起来了,太阳已经完全升起,有些刺眼的阳光直射进来,上田用手盖住脸,睁不开眼睛。


 

“晒太阳对身体有好处……”中丸拉下上田的手。



 

啊……真啰嗦。把我手放开啦。



 

上田悄咪咪的,只有想法却没有动作。




 

……





 

上田带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下车,中丸只带了一个棒球帽,“直接去温泉吧,吃和食然后懒洋洋的待一天,这家温泉露天,酒也超级棒。”



 

“中丸,你真的很没有活力啊,爬山的外景真的不能叫你,不然整篇都是你的叫苦连天了。”上田穿着深V领的T恤,黑色七分裤,腰线很高,露出一截线条优美的小腿,整个人又酷又美,简直就是年轻和活力代言人。



 

“不是,我不想爬山因为是怕箱根的火山喷发了。”中丸背着旅行包好像一个搬家的大蜗牛。



 

“火山真的爆发了你以为你在这儿跑的掉啊?爬山还对身体有好处呢……”上田话还没说完,就被中丸牵着踏入温泉的大门。



 

……




 

两人换好浴衣在餐桌前就坐,桌上摆满了箱根特色美食与精致的日式料理,身后的露天温泉伴着山中绿树成荫的美景水雾氤氲,成诗成画。




 

“首先,干一杯吧。”中丸举起圆肚细颈的酒壶,给自己和上田的杯中倒满清酒。


 

“祝这次旅行愉快!”微风吹动了窗边蓝色的风铃。

两只酒杯在空中发出清脆的碰撞声。


 

“说点什么呢,最近都没跟中丸一起吃饭啊。”上田夹起一块鲜嫩的北极贝,沾上清香的酱油。




 

“谁叫你每天溜的那么早。”中丸喝了一口日本酒。


 

“不溜的早怎么办……留下来被你们当猴看吗?”上田狠狠地把煮熟的螃蟹腿掰下来拍在桌上。中丸看了心慌,怕再引起上田的不满下一刻掰下来的是他的腿。


 

“不是不是……谁把你当猴看了,大家不是担心你吗?”中丸放下筷子,侧着头看上田的表情。


 

“有什么可担心的,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……我都不知道大哥跟你们说了什么……koki也不告诉我,你们所有人都串通好了吧,反正谁也不会说……”上田喝了一杯酒,嘴唇抿成薄薄的一条线,眼睛一直盯着空空的酒杯。


 

“我要是不想跟你说我躲着你还来不及呢,再说我怎么会躲着你呢,我就怕你自己跟自己较劲。”中丸把脸凑过去,占据上田的视线。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,我对你的感情……能看见的吧。”



 

“那晚……到底说了什么?”上田眼睛泛起粼粼水光,“大哥很难过,他弄伤了所有的手指,所以连着我的心也在疼,我虽然不懂为什么……但我有预感,以后可能也会经历同样的疼痛吧。”手指上还有些失去痛觉,但是没有愈合的伤口。大哥是觉得手痛了,心就不会痛了吧。


 

可那是没用的,手疼就是手疼,心疼就是心疼。面对无能为力的事情,除了心疼,是什么都做不到的。



 

现在上田可以很理智的这样想,因为属于他的痛苦还没有到来,他现在很幸福,团番也不是很辛苦,自己也不是第一责任者,所有的工作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就可以了,虽然有时会为不准确的人设发愁,但koki说过,上田是真的天然,才会让不熟悉的人看不透,读不懂他的想法,但上田就保持上田原本的样子最好。




 

挺好的,大家都挺好的。一直像现在这样不好吗?





 

上田和伸长脖子的中丸对视。很奇怪啊,我怀疑过别人,却在这个家伙身上,好像可以看见永远。



 

“你真想知道他说了什么?”中丸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锐利。



 

“想啊……我不要有种被排除再外的感觉。”无论是幸福和不幸,作为KAT-TUN的一员我都要去承担,所以你们不要再打哑谜了。



 

“那我跟你说了,你就不会再去问别人了是吗?”中丸两只手搭在上田的肩膀,很认真的问道。



 

“你都跟我说了,我当然不会去问别人了。”好像深海中的美人鱼意外搁浅在了沙滩,却遇到一位温柔又善良的村民。


 

“你保证。”村民怜爱地摸了摸美人鱼的头。



 

“我保证,中丸和我说了之后,我不再去问其他人了。”美人鱼湿漉漉的眼睛透露出无比的信任。


 

“好,那我都告诉你。”





 

中丸捧起上田小脸,轻轻吻了一下右边的脸颊。


 

“他说,上田以后要好好听中丸的话。”





 

剥开上田的刘海,再亲一下额头


 

“有难过的事情一定要第一个跟中丸说。”





 

继续亲一下翘地高高的小鼻子。


 

“想中丸的时候随时给中丸打电话。”




 

轮到亲左边的脸颊了。


 

“家里乱了随时叫中丸过去帮忙收拾。”





 

中丸牵起上田的右手亲了一下手背。


 

“打拳击不要弄伤自己。”




 

牵起左手再亲一下手背。


 

”不然中丸会心疼的。”





 

美人鱼的瞳孔不停地颤抖。中丸张开双臂拥抱了他。


 

“中丸是不会离开上田的。”








 

浴衣无声滑落,露出大片光洁的脖颈和锁骨。



 

两人慢慢躺倒在榻榻米,中丸的手臂上田划过后颈,禁忌的花朵从胸膛盛开到小腹,所及之处一片光滑柔软。


 

“啊……中丸,不行的……”上田面色绯红,浴衣已经被完全剥开,嘴唇像极了一颗诱惑的樱桃,中丸没等上田说完,又一把擒住他的下颚舔舐唇齿,粉红色舌苔柔软甘甜,嘴角拉扯出无数银白津丝。互相交换的气息犹如魔法的香料,空气中也运行着情爱分子。



 

“等等……不行啊!”上田推开中丸的脸挣扎起来,“我现在不想做这种事……”




 

(私も無理です  諦めます この車を運転する技術を持っていません😭)


 

……





 

“对不起嘛……”中丸坐起来,讨好地帮上田穿上衣服,碰到身体时还装作不经意地多摸两把。


 

“我和你说正经的事,你还……”上田抢过衣服袖子自己套上。



 

“不浪漫吗?”中丸还是压不下一颗跃跃欲试的心。



 

“再这样永远不跟你一起住了……”这时候的上田还不会说揍飞你混蛋之类的话,但只是小小的拒绝就足以让中丸知道分寸,毕竟中丸是很怕被上田讨厌的。



 

“别别别……我们不是说好在一起一辈子吗?你不能毁约啊!”中丸急得脖子伸老长,上田嫌弃地躲开。



 

“我可没跟你约,喜欢我的人多呢,龟酱也喜欢我,koki也喜欢我,田口也喜欢我,还有……”上田话还没说完,又被中丸堵住了嘴巴,这次不是温柔的吻了,而是有点生气的,宣告主权的吻,你必须要染上我的气息。中丸修长的手指扣住他圆圆的脑袋,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腰,拉向自己,把上田抱个满怀,所有的动作在都表现出疯狂的占有欲。




 

直到两个人都缺氧才缓缓分开,中丸面红耳赤地强调,“谁都没有我喜欢你的,我喜欢你好多年了,我……我比他们任何人都……”



 

“呼呼……笨蛋!”上田被吻的上气不接下气,“我话还没说完呢!虽然那么多人喜欢我,但我也只喜欢中丸啊!你个笨蛋!大笨蛋!”说一鼓作气喊出喜欢中丸之后,上田小手紧紧地捏住浴衣的一角,又害羞地笑了,就像面朝太阳才会开花的向日葵。



 

“那就好,可能其他人喜欢你也会离开你,但中丸是一辈子不会离开的,我保证,一辈子,如果下辈子还能见到你,我也会紧紧抓住你的。”中丸如同宣誓一般郑重其事地说。



 

“哈哈哈,你先把这辈子的事情搞定再说吧。”上田嘴上这么说,其实心里乐开花了。他一头扎进中丸怀里撒娇,“那就拜托了,请这辈子抱紧我吧!”



 

“我才要拜托你呢……”中丸笑着把他抱紧,摸了摸柔软的短发,你那么可爱,那么善良,请一定一直要在我身边。



 

……




 

“这次旅行,你可不许添油加醋在电视上乱说哦。”上田敲着中丸的脑袋。


 

“我就说我们去了温泉。”


 

“要是有人问酒店房间怎么住的呢?”


 

“我就说当然是分开住的呀。”


 

“嗯,这样就对了。”上田放心的点点头。



 

“就是上田一个劲儿说喜欢我来着,嘿嘿嘿……”中丸的傻笑停不下来,然后被上田泼了一脸温泉水。



 

“你自己说的啊,我说说这个又不过分,你别害羞嘛,啊别打我!”






 

tbc.



 

无能写手车开不起来,吃点糖吧……

😋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