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3)

时间线架空

喜欢欢迎留言

请勿上升正主


3.

“他睡了吗?”门外中丸的声音。

“睡了。”田中回答。

“我还是觉得他不正常。”

“你太疑神疑鬼了,中丸...别觉得你最了解他。”


你被人怀疑了,你不像我。

老子本来就不是你……呸!不是现在的你,啧!说了你现在也不懂。

我到底不懂什么你告诉我啊。少年上田的声音有点委屈。

……



上田又是一阵沉默,任少年上田问他什么都不说话。


“上田,彩排结束了。”田中进门轻声叫起上田。

上田本来也没睡着,立刻就起身,不经意对上田中的视线立刻别开眼睛。田中仿佛没有看到他的异常,帮上田把凌乱的毯子叠起来,“你今天回去上药睡觉,明天精精神神地工作,再不许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吓人了知道吗。”


“奥...”十年后的上田经常用这个语气词。


田中手上动作一停,坐到上田旁边。“生气了吗?”


你又被人这样问了,迟早会露馅儿的这样。上田的脑子里响起少年上田的声音。

那我要怎么说啊!

同样是上田龙也,我们区别怎么这么大呢。

混蛋!你再说废话就揍飞你!


“上田!怎么又没反应了,喂!你们快过来。”田中差点一个大耳刮子过去。上田这时候脸颊还鼓鼓的有些肉,田中的手指上的茧在脸颊上划过,好像带着细微的电流一样让上田回神。


混蛋!你的情绪干扰到我了!

不是我的情绪好吧,刚才是你自己的情绪!

......

团员听到田中的喊声都冲进来。

“我来给上P请个大师驱驱邪吧!”田口从洗澡间跑出来,鞋子还没穿上。


“我觉得可以,你顺便把休息室也收拾一下吧,以后每个人进来都撒撒盐。”乱七八糟的休息室让赤西有些抓狂。

“说不定上P上辈子真的是妖精呢......”田口又认真地强调一遍。

一如既往的,没人理会田口的冷推测。


“中丸,过几天你要在演唱会上蹦极了。”这是上田穿越后第一次主动说话,不过是跟中丸说话,是绝对安全的人。


中丸一敲自己的脑壳,“啊对...都被你的事情给弄忘了。真是让人糟心的企划啊。”帝王丸眉头皱成一颗话梅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中丸眉头的话梅感是越来越明显的,熟知十年后模样的上田轻轻笑起来。


“啧...”田中一声不屑。“上田!”


“啊?”上田以前没有注意到,田中意外地是个有话直说的人,可是谁没有料到他以后会怀揣那样一个巨大的秘密。


喂,小混蛋,我以前和koki关系有这么好吗?

要不要我跟你说,你骂我一句就是骂你自己一句!当然是关系好啊,我现在也很喜欢koki。

......你最好是不要喜欢他,不然我可帮不了你。


为什么不要喜欢他?他可是我们的团员啊。你不喜欢KAT-TUN吗?


“上田!怎么我一跟你说话你就走神呢,这样我生气了啊。”田中不高兴地瞪着上田,在上田模糊的记忆中,田中根本没有对他生过什么气,每次吵架之后也是田中先眼神示好。

“啊,对不起...koki。”隔了十年多,上田再次喊出这个名字。


“嘛...我也不是让你道歉的意思...”对上上田抱歉的眼神,田中装模做样地点点头,此时内心狂喜,吴爱达卡哇伊!

“你在害羞什么啊!臭光头!”赤西毫不留情地吐槽。

“不要叫我臭光头!”




上田没有理会田中和赤西的斗嘴,看着龟梨空空的座位。


龟梨还有下一场工作,彩排完之后早早的就走了,上田是很想和龟梨说说话的,十年前的自己只知道依赖别人,让龟梨承受了很多,内心一直有隐隐的愧疚。虽然中丸和龟梨都是很好的人,从不对上田提出什么要求,从不去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,可已经走过十年的上田心里明镜似的,他们付出的太多了。

.....



两个上田经过几天的磨合之后终于能和平相处,并且相互决定了称呼,在上田的威逼利诱下,少年上田必须称呼自己为老大,而上田叫他小弟。



这一天上田照常去电视台,刚进门就一股让他头疼的气味钻入鼻孔。


推开休息室的门,雪花一般浓密的粗盐倾盆而下。原来是田口,不服众望的,真的请来了驱魔大师。


但此刻休息室里却一个人也没有,这是让我自生自灭吗?这要是死了真的是被亲团员谋杀啊......上田边咳嗽边拍掉自己身上的盐渣,不得不说这个还是有点作用,对付真正的妖魔鬼怪是完美的,可是上田真的没有被鬼上身啊!


这可能是要把我逼回去吧...田口这小子,找的人挺厉害啊。回去了一定要和中丸龟梨吐槽这次奇妙的经历。


身体的主导权不停地变来变去,意识的交替让上田大脑死机,呼吸越来越困难,氧气变得无比稀薄,上田捂着胸口摔倒在地,他拼命想爬出休息室,但浑身的力气像被抽光,视线逐渐模糊。


好像没有人来救我。他躺在地上,还能感觉到有一点冷。


在这紧要关头,竟然有点想念小蝴蝶。

回去就不能贴了吧。


咳咳咳...小弟,见到你我还是挺高兴的。但我可能要走了...

上田用最后的意识告别。


终于我也先走了一次啊,

可是还有好多话没有说出口,



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就好了。






tbc.
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