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u

DD是福。

假如上田龙也穿越回2009年(2)

时间线架空。

喜欢欢迎留言。

不喜欢互不打扰。靴靴。

请勿上升正主。



2.

上田龙也在自己十年前的家,当时还没有那么一大堆漫画,也没有宠物狗。

他反复检查自己的身体,没有任何异常,但为什么会回到十年前呢?难道十年前的灵魂和十年后的灵魂互换了吗?他有点担心十年前的自己会应付不来十年后环境巨大的改变,一定要快点找到回去的方法,但又不能耽误现在的工作,像是被时空抛弃,又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,分不清哪里是现实。


现在是2009年,演唱会前,KAT-TUN全员正如火如荼的排练着,这时的自己很开心吧,还记得被中丸控诉了无数次,彩排的时候在花道上跑步的声音很吵。


第二天上田勉强可以走了,田中圣说的没错,上田的身体素质几天就恢复了。


东京巨蛋,KAT-TUN另五个人在台上练舞,上田在一边看着记动作,他们故意把节拍喊得很响,让上田也听得见。

东京巨蛋对于KAT-TUN来说意义非凡,是他们无数次的开始与结束,在这个空间里闭上眼睛,上田还是能看见,六个人最后的鞠躬,五个人最后的奔跑,四个人最后的呐喊,三个人最后的落泪。


嘴角扬起讽刺的笑,你们迟早都要离开,又为什么要让我回来?


你是谁?

上田脑中突然响起一个少年疑问的声音。


我是谁?我是上田龙也啊!

你不是吧,我才是上田龙也。少年继续说。你为什么能和我说话?


像一根橡皮筋被扯到极限又猛地弹回去。


他也是上田龙也?原来是在和十年前的自己说话,这具身体里,两个灵魂正在共存。

上田手里的水杯掉在地上,砰的一声,玻璃碎了一地。


“上田你怎么了?”团员都停下跳舞,龟梨踩着音乐声跑过来。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

你是谁,你为什么能和我说话?少年又问了一遍。

都说了我是上田龙也,混蛋野郎! 上田没意识到他是在自己骂自己,现在十分想揪住一个人的领子干一架。


我为什么能和你说话?我......也不知道......

但好像身体主导权现在在你手里。

我要拿这具身体怎么办?你为什么会把身体交给我?

我也不知道,但你不是都说你也是上田龙也了吗,可能这具身体就要两个人用吧。


少年上田自说自话把场圆过去了。

上田搞不清楚自己十年前到底是什么人设了。


龟酱在和你说话,你不回答很奇怪哦。少年上田提醒他。


“上田!上田!喂!”上田像一个圆脸的傀儡娃娃,张着嘴巴瞳孔放大,身体任龟梨前后晃动,精致的眼睛黯淡无光。“你怎么了?怎么没有反应?要不要叫救护车!”


你快说话,再不说话事情就大了,我可不想进医院!

少年上田抱怨道。


“龟...我没事...。”上田眼神重新聚焦,蛋顶霓虹灯,花道的彩带,团员焦急的脸,甚至空气中细小的尘埃,一层一层在视野中浮现。

“你刚才像灵魂出窍了一样......”田中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又试了一下额头的温度,当然一切正常。


快说你看见了妖精。

混蛋,你别添乱了!


“我让经纪人送你去医院。”中丸面色担忧的掏出了手机。


“我...刚才看见了妖精......”上田情急之下说出来了,这句话能糊弄过去吧。


干得好!少年上田夸奖道。


果然这句话一出,赤西一副又来了的表情,“真是...我们在彩排呢...别吓唬人了。”

“上P是看我们太辛苦了,来放松一下气氛。”田口笑眯眯的,意思是只有我懂上P。

“又不是你绕场跑的时候了是吧。”田中笑着伸手糊了一把上田没有发胶的头发,又软又滑,忍不住多碰了几下,上田别扭地推开他的手。

在上田的记忆里自己半辈子也没有生过几次病,现在的确是被少年上田搞得头痛起来。


“不过上田你真的好奇怪哦,有什么事吗?你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啊。”上田还记得这个男人被迫离开组合时的眼泪,他说上田对不起,说好会像对女生一样一直温柔的对你的,但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,对不起。


“上田?真的没事吗?你看起来很...”龟梨似乎找不到形容词。是看起来不像自己是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了。


你再沉默下去我都困了,干脆跟他们说回休息室睡觉吧。少年上田一个哈欠。

你真的很吵啊!闭嘴!


上田忘了十年前他经常因为团员说话太长而睡着。


上田觉得必须单独跟脑中这个家伙好好谈谈了,两个人之后要怎么相处,以及宇宙与时间的奥秘。虽然这个家伙无比脱线,但除了他现在没有可以商谈的人了。


十年前的自己可真让人头疼。



上田以自己目前能做出的最无辜的表情抬头望向田中,“我有点头疼。”


“呼...我送你回休息室。”田中牵起上田细瘦的手腕,扶着他腰两个人慢慢走回去。


中丸若有所思的看着两个人的背影。



少年上田说了困之后,上田也一阵困意来袭,一种不属于自主意志的疲倦感深深地笼罩了他,走到休息室的时候眼睛都要睁不开了,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田中圣身上。田中扶着上田躺在沙发上,给他盖上毯子。


“我是你可以依赖的人。”关上灯前,田中说。

不,你不是。上田把意识丢进黑暗。






哎呀呀,Koki真是令人惊讶啊,明明刚见面的时候打的不可开交。

你这个混蛋不是困了吗!怎么又说话!上田暴躁的撤掉身上的毯子,却没有人可以揍。

我说的不对吗,他对你多好。

呵,你懂什么!

我就觉得他对我很好。在KAT-TUN 真是太好了啊,而且马上就开演唱会了啊,想想就兴奋!

......

少年上田面对上田的沉默发问,你不也是上田龙也吗,你为什么总是不高兴呢?


上田继续沉默,他不知道怎么和现在这个天真的自己说,以后的五周年,十周年,人都不齐。

你能享受的完整,也只有还不到一年的时间。

别管现在有多好,走的人迟早会走。

那么又到了这个问题,为什么要让我回来?


喂,你最近有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啊?上田问少年。奇怪的事情就是指类似时间,空间...或者受伤之类的?

哈?

啧!就是,反常的事情!最近有没有遇到过!

没有...最反常的就是遇到你了。

遇到我,你没有觉得害怕?而且还霸占了你的身体。嘛...准确来说这身体也是我的。上田抓了抓头发,现在有点适应长发了。

...不知道哦,害怕倒是没有。别扭还是有点的..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
两个上田一阵沉默。


好像有人回来了,你快躺下不然又要被骂。


上田动作敏捷地把毯子一捞,闭眼躺倒在沙发上。


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